close

今天暑期輔導下午要去掃地的時候

我們班的同學禿然在我後面喊著→你看!我學他走路

本來在心中os→因該不是我...

結果走進去時突然他又說→你看白xx我學他走路喔

聽到時我走書門口靠在牆上等他們走來就瞪它們一下又走進去...

沒心情掃地我就走進殘障克所做在有點高度的窗戶上

突然心裡又冒出一句話→如果...從這裡掉下去<四樓>會怎樣...?

上課鐘聲響起...又走回教室...突然那位又拉著我們班的同學跟廣設科的學長姐喊著→你看他走路...我學給你看喔

心中被插滿了好多箭上課也沒啥心情了,在放學前15~20分就..收好書包....一下課就跑了..

回到車上我在沉思我一直在想我坐在窗戶上想的事情→如果從這裡掉下去會怎樣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如果掉下去...他們還會繼續恥笑我媽?

我就是長短腳...不然她們想怎樣....

我一直以為上了高中我改了脾氣..就不會再被同學恥笑...就不會再被同學欺負....看來是我想太多了...上了高中日子還是沒變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