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跟班長互嗆,就因為班長自己弄毀了同學的畫

卻不承認...結果班長惱羞成怒趁機報酬就說;亨全班都能掃地嫂的很乾淨你就不行媽?你以為你的手是玉手阿!!

其實我很早就到學校誰沒掃我很清楚..當天百分之70沒去掃地,根本就是針對我!

我回嗆→班長了不起阿,整天就就會記,你除了會記還能幹麻!?

他回嗆→不然班長你來做阿!

我回→來阿!怕你喔!班長鳥不起,別老是用班長這個字眼來呀我啦~聲音大了不起喔~告訴你啦!本人得聲音也比你大好幾倍,只是我想看你要''廢''多久!<後來他還繼續廢~反正退一步海闊天空,我先停戰,看他還要多久,我本來心想如果他在繼續廢我就要揹書包走人,看他怎麼扛責任!!!>

結果我只是不回話他就趁機回嗆我→ 很嗆嘛!

很白目的同學說;第一回合班長勝!

我罵他,在吵我絕對托你下水

回家之後我就拼命健身...結果肌肉長回來了= =

arrow
arrow

    白色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